深圳标识行业协会 金秋之行 第三站(同力标识)

发布时间:2016-10-24 17:09:58 点击次数: 来源:本站原创
      9月22日,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深圳市进峰同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。进峰同力李总、彭总热情接待了协会的到访。座谈中,双方就以下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。进峰同力从企业概况、业务特点、产品规划等方面,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。表示未来将在会员单位沟通、数据共享、活动联谊等方面,积极参与支持协会工作。

      秘书处介绍了近期自身及行业发展状况,谈到了近期在筹备的“工匠杯”大赛。了解进峰同力业务发展方面的诉求,并共同探讨了如何充分利用协会众多会员企业的平台资源,加强行业自律,合作共赢,为企业发展助力。



      深圳市进峰同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,成立于2003年,汇聚了国内资深的酒店形象设计人员并致力于顶级 酒店/旅游房产/度假项目/高级会所的品牌形象设计(VI视觉系统深化设计)及导入执行。曾服务于长隆 横琴湾酒店、长隆海洋王国、北京W酒店、北京华尔道夫酒店、希尔顿酒店管理公司、珠海华发集团、十字门商务会展中心等。经过多年的行业沉淀与经验积累,进峰同力拥有雄厚的设计实力与广阔的国际视野,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酒店类专业品牌服务机构。


http://www.ssia.cc/newshow.asp?id=298


上一篇:没有了 下一篇:没有了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