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同力標識】成功中標七彩雲南·歡樂世界主題樂園標識系統整體規劃設計及製作!

发布时间:2017-7-14 16:24:01 点击次数: 来源:本站原创

“七彩雲南·歡樂世界”主题樂园是“七彩雲南·古滇文化旅遊名城”的重要組成部分,項目總占地面積約16000余畝,是以古滇歷史文化、雲南名族文化、雲南地域文化為主題,項目預計將在2019年01月建成。

“七彩雲南·古滇文化旅遊名城”是雲南省委、省政府確定的2015年重點項目之一,是國家旅遊局的重點項目,也是滇池治理環境改善的重要項目,该項目由昆明諾仕達企業集團擔任建設運營。

     其中歡樂世界项目有47套大型遊樂設備,共設置七大規劃區域,分別有:洪荒秘境、萬象部落、霜月寒洲、四季花海、滇軍營地、幻滇奇域、童夢世界。其中包含艺海大码头,酒店,大型商業廣場,古滇博物院,古滇湿地公园,民族部落,古滇大劇院,溫泉spa等等。

      項目以古滇文化、民族文化和地域的唯一性和獨特性为出發點,依托雲南豐富的自然山水資源、旖旎多姿的民族文化資源,憑藉高科技多媒體互動和驚險體驗,致力於服務全國乃至東南亞的各年齡段客戶群。



上一篇:同力七月丨迎來七大項目 下一篇:没有了
回到顶部